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拟资助名单公示

2023-02-27  阅读:2071 


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等规定,2022年度开放课题经公开申报、专家初审和同行专家会评等程序,拟资助水稻OsNAC60转录因子调控水稻黑条矮缩病抗性机制研究8个项目。现将拟支持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2022227-202335日)。公示无异议的项目,将安排资金予以支持。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致函本实验室,并提供相关书面材料。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打印无效)和联系电话。本实验室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核查处理。匿名异议和超出公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老师

 话:0871-65227774

 箱:yangjin-18@163.com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

 

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3227



附件:2022年度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