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通知公告

国家工程中心关于提交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基金项目任务合同书的通知

2019-07-05  阅读:2658 

云南农业大学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按照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及《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管理办法》、《云南省重点实验室运行补助专项经费管理细则(试行)》文件的规定,参照2019年度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的遴选及管理办法,于2019年4月11日评出了2019年度科研基金项目22项,其中教师项目3项,每项资助2.0万元,研究生项目19项,每项资助0.5万元,共计15.5万元。请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7月8日12:00前将任务合同书交到工程中心办公室,电子版发到ynaisheng@vip.163.com,课题的研究经费将在下周内下拨,其中教师项目直接拨到主持人名下,研究生项目拨到指导教师名下,由指导教师指导并督促学生完成研究任务。

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云南农业大学农业生物多样性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