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新闻资讯

澜沧县委、县政府向朱有勇院士及各位专家教授致以教师节慰问

2023-09-10  阅读:522 

       910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澜沧县委书记刘继宏,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永,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平生,副县长鲍晓康等一行来到竹塘乡蒿枝坝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看望正在当地开展工作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名誉校长朱有勇教授及其团队成员,代表全县人民向一直以来关注、支持和帮助澜沧发展的朱有勇院士及其团队的各位专家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信中写到,朱有勇院士及其团队的各位专家教授心系边疆、情系澜沧,自2015年帮扶澜沧以来,立足澜沧区位条件和资源禀赋,利用多年的科研积累,倾注团队智慧,重点培育了林下有机三七、滇黄精等林下中药材优质品牌,实施了冬季马铃薯种植、畜禽养殖等项目,开启了山地变良田、包谷换大米的稻谷生产新途径,打造了万亩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带动了全县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为群众增收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向朱有勇院士及其团队的各位专家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