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新闻资讯

安徽省铜陵市到校调研座谈

2023-06-16  阅读:256 

      615日上午,安徽省铜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一行到校就双招双引开展调研座谈。纪委书记王爱平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杨生超主持会议,组织部、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科学技术处、国内合作与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参加。

       杨生超代表学校欢迎郑刚一行到校交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铜陵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厚实的工农业基础,双方在现代农业、绿色食品、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寻求合作契合点,携手共进促双赢。郑刚介绍了铜陵市的历史文化、区位交通、工农业发展情况和农业产业领域的技术需求, 希望与学校在水稻、水果、茶叶、中草药种植和生猪养殖等方面开展合作,欢迎我校毕业生到铜陵就业创业。与会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爱平在总结讲话时希望双方深化校地合作,把引进来走出去更好地结合起来,把优秀的科研成果和毕业生推出去,谋求更大的发展。


会前,郑刚一行参观了国家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云南分中心、农业生物多样性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