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新闻资讯

民革云南省委主委于干千一行来校调研

2023-05-20  阅读:282 

       518日下午,民革云南省委主委于干千一行5人到校调研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民革省委智库建设等工作。学校在至诚楼42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黎素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华主持会议。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学校保留副厅长级待遇孙海清、李彤和统战部部长严明杰及民革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于干千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民革云南省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用四新”“三好的要求,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参政党;希望能与农大围绕三农问题进行合作,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为云南农业高质量的发展谋划研究;希望民革农大支部在民革省委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发挥人才聚集的优势,推荐有学识、有情怀的干部加入,加快支部建设,努力将民革农大支部打造成为全国示范支部。

黎素梅对于干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农大是一所积淀深厚、发展前景好的学校,农大人一直秉承开学养正、耕读至诚的精神,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学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始终注重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智力优势,希望以本次座谈为契机,与民革云南省委携手努力,打造民革农大示范支部,建设三农高端智库,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会上,孙海清、李彤分别介绍了我校软科学智库平台和智慧农业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现状,希望加强研究有效解决三农问题的难点与痛点,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民革农大支部主委杨根华汇报了近年来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与会的民革党员代表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于干千一行参观了农业农村部大数据中心云南分中心、农业生物多样性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发挥平台作用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