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新闻资讯

昭通学院刘鸿高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14  阅读:291 

       512日,昭通学院副校长刘鸿高带领科技处、信息技术教育中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财务处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张慧主持召开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鸿高对学校一直以来在财务管理、科学研究、后勤改革、资产管理、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昭通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从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昭通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学校在师资队伍、科研平台、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对昭通学院进行指导和帮扶,加快推进昭通学院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张慧对刘鸿高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充分、有效整合和利用现有资源,在后勤保障性服务、资产经营性业务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的改革举措、建设思路及取得的积极成效。她表示,学校与昭通学院各有优势,希望两校不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发挥各自在学科、人才、科研、地域等优势,积极推进双方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有关工作情况。会后,昭通学院各职能部门人员分别到学校相应职能部门现场考察交流了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


       刘鸿高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农业生物多样性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农业农村部大数据中心云南分中心,了解了各平台的建设及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