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通知公告

国家工程中心关于2019年度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9-04-03  阅读:1964 

学院各系(教研室)、各本科班: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生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机制,不断培养和造就具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度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对象

2016级、2017级和2018级植保学院各本科生,每生申报和参与项目总数不超过1项, 申请者和主要成员总数不超过3人,有主持学校、学院等各类项目且尚未结题的学生不得参加此次申报。

二、项目申报要求

自然科学类项目,与生物多样性研究密切相关,强调创新性,要有指导老师推荐与指导,研究期限为2019年5月——2020年4月,每项资助金额1000.00元。对项目结题验收获得“优秀”等次的项目每项再奖励1000.00元。

三、时间安排

由申报项目的学生个人或团队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填写《重点实验室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并签字后于2018年4月22日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提交至至诚楼(工程中心楼)717室查友贵老师处,同时请项目申请人扫码或输入邀请码(附后)进入雨课堂班级“2019国重学生创新基金”,根据要求提交申请书电子版,并填报项目申报汇总信息。

农业生物多样性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