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通知公告

国家工程中心关于重点实验室的防疫安全规定

2020-05-14  阅读:2122 

欢迎广大师生来工程中心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为了大家的健康,在疫情期间必须严格遵守防疫安全规定。

1.实验室安排门卫在入口处负责对入室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凡进入实验室的人员必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只有体温正常人员才能进入实验室。

2.进入实验室必须佩戴合格的医用口罩并保持1.5米以上的空间隔离。

3.非实验需要,尽量不要触碰设施、设备。进入和离开实验室前,必须自觉洗手。

4.用过的手套、口罩等丢入黄色有毒垃圾专用箱,禁止随意丢入普通垃圾箱。

5.请在17:30前完成实验,以便消毒人员对每天使用过的区域、设施、设备进行彻底的消毒处理。

6.在实验室发现体温异常等身体不适,按照云南农业大学师生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等处置流程处理。第一时间报告值班人员,值班人员拨打校医院24小时值班电话65227620处理。